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

期末考試題目

姓名: 學號:

期末考試題目:
1. 請略述Adobe Premiere Pro 2.0操作時應該避免的操作方式,並解釋其原因。
2. 請簡介上課所提的 Creative Commons授權概念,並敘述如何透過這個授權來解決學生作品在剪輯時配樂上的需求。
3. 請比較 H.263 mov壓縮格式 與 WM9 NTSC 256k壓縮格式的優劣點。
4. Premiere Pro 2.0左下角的 [Effects]選單當中,[Video Effects]和[Video Transitions]哪一個類像是用來為影片本身(而不是轉場)加上特效的?本學期曾經上過的轉場特效,請概述其種兩個,並說明其是否可用於動畫的廣告片剪輯。
5. 假如視訊軌道有 Video 1, Video 2, Video 3, 和 Video 4, 其中Video 2 和 Video 3兩軌有素材,請問字幕如果要出現在畫面當中,則應該放在 Video 1 還是 Video 4?

沒有留言: